EOTOTO 商品到貨當天忙到凌晨才睡

預購時已付清的朋友

當晚整理好後隔日都已寄出

希望能很快的把商品寄給大家

收了錢不辦事每天壓力都很大

其中有些朋友在第一時間已親自送到手中

一直告訴自己

做生意錢一定要清楚

做事則要有效率

努力去貫徹執行之後

常常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發現客人好友們都願意耐心等待

不會因為已匯款卻久久拿不到商品而發怒或抱怨

我想他們對我有一定的信任感

相信只要到貨一定會在第一時間收到

這樣的關係讓我輕鬆很多

而回想當初與 SASQUATCHfabrix. 合作

因為是第一次配合

對方因為一些問題遲遲不願發貨

我能理解品牌當時的做法

畢竟剛開始合作總是無法完全信任對方

有一次收到包裹發現多出了幾樣沒有下單的商品

不想讓品牌多花運費

所以提醒他們下次要記得把多的商品記在請款單上

沒有選擇裝死

沒有選擇寄回

而是選擇買單

每次只要收到品牌的請款單

一定在承諾的匯款時間準時匯款

今年春夏商品出貨前收到請款單

MAIL 通知品牌匯款時間

但匯款還未入帳

商品已經收到

當時相當開心

因為品牌只收到匯款通知就願意出貨

到了這一季的商品

請款單 MAIL 之前已經幫我出貨

讓我可以在更短的時間收到商品

也許對業界的大公司來說

這並不了不起

甚至可以拿到貨後開出 45-90 天的票期

但以我現階段的規模

品牌卻願意信任我

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很感動

很多時候你無法要求別人一定要相信你

你只能努力去取得別人的信任

而從中慢慢發現信用在合作關係上的重要性

創業之後發現

真的是甚麼樣的鳥人都會碰到

有些人

答應何時匯款或交貨從來無法準時

有些人

明明沒有匯款卻硬稱已經匯出

有些人

做事拖拖拉拉理由藉口一大堆

有些人

什麼錢該賺甚麼錢不該賺根本搞不懂

有些人

要從別人口袋拿錢急得跟鬼一樣

有些人

要從自己口袋付錢躲得跟狗一樣

有些人

常常利用別人的信任做出偷拐搶騙的事 

也許這些人覺得在短時間或是在那個當下可以得到好處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笨蛋

日子慢慢久了

一定會被人發現

當信用破產

沒有人會再給你一次機會

沒有人會相信和願意與你合作

錢可以再賺

但信用真的是無價

在這邊真的要感謝每一位信任我的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