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兩篇文章

連續成為"本日熱門"

但花了很長時間整理資料

詢問身邊同好而完成的 Goro's 組合分析

卻無法成為本日熱門

大家都喜歡看八卦

大家都喜歡聊八卦

這就是台灣新聞為什麼會那麼無聊

綜藝節目上的人為什麼會那麼無腦

也許台灣寶島太小

讓大家的腦袋變太小

大家承受的壓力太大

讓大家無法將自己放大

所以不希望用腦袋去思考事情

所以不喜歡花時間好好去看別人認真寫的文章

只對可以八卦的內容感到興趣

事件就在本篇結束

我挺我該挺的朋友

我做我該做的事情

我表達我該表達的言論

我堅持我該堅持的態度

我不是某人的網誌

喜歡去批鬥別人

刺激自己的人氣

對我來說只是讓人看笑話

我不會讓人看我笑話

從開始經營無名和 FACEBOOK

認識了許多朋友

可以說是從網友變成生活中的好朋友

甚至有可能變成一生的摯友

因為這些朋友經歷過 PPT 時代

所以提醒過我不要在網路上與人起糾紛

或去理會一些很無聊的人

鄉民稱的"筆戰"

大家的提醒是種關心

我很謝謝大家

在我的想法中

網路世界是我想要傳遞某種訊息的媒介

網路世界是我想要表達某種自己的媒介

很單純

真實世界裡我都不會去做的事情

真實世界裡我都不會想去理的人

不會因身處在網路世界

就會變成另外一個自己

對於這位賣家

衷心的希望您把該處理的事情用一個成熟的方式解決

對於朋友有事相求

要我不睡不吃不喝去幫忙

花多長時間都沒關係

對於您的發言

要我多花一秒去看都嫌煩

但版主不回覆版上的留言

又說不過去

想回覆您的留言

又很殺我的腦細胞

這根本是不對等生物的對談

不要曲解我

我是外星人代表

您才是人類代表

麻煩您不要再我版上留言

如果您還是有您的立場

覺得這一件簡單的買賣糾紛

其實背後有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未來將掀起驚天動地的大新聞

請自己在自己的網誌上抒發

請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傳達

如果您想要把所有的買賣記錄全部放上網

讓想看八卦的人不無聊

讓想看笑話的人有話題

請自便

智者改過而遷善

愚者恥過而遂非

遷善則其德日新

遂非則其惡日積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