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帶是一種服飾配件

繫在腰部由於很多腰帶用皮革製

通稱皮帶

可用作束緊褲子或裙子

並具備裝飾性

來自維基百科的解釋

每個品牌都會推出腰帶

但不一定每個品牌都會做領帶

因此

我"認為"腰帶應該是配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之一

但看著台灣的市場

腰帶應該是配件中最 ㄘㄨㄚˋ 的單品

也許是因為腰帶通常看不到

所以失去了裝飾的功能

只剩下束緊褲子的功能

相信許多人根本不在乎 內衣 內褲 襪子 或是 腰帶

I don't give a damn

有 MMJ 的大骷顱

誰在乎發黃的BVD

I don't give a fuck

有 FENOM 的大閃電

誰在乎破掉的三槍牌



在我的想法裡

腰帶絕對不是只有裝飾或是束緊褲子的功能

每一條不同風格的腰帶

一定要細在不同風格的褲子上面

腰帶賦予褲子生命

褲子因為腰帶而獨特

窄版的牛仔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 PUNK 鉚釘的皮帶



Indigo 的牛仔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 Purple 的腰帶



排釦的牛仔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易解開的尼龍腰帶



單調的黑色牛仔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高調的皮帶



滑牌品牌的牛仔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充滿滑板名人的皮帶



休閒西裝褲可能需要搭配一條正式卻不太死板的皮帶



Indigo 猿人頭的牛仔褲

還有說嗎

當然一定要搭配一條 Purple Camo 的腰帶



如果腰帶的功能就僅止於此

我想我不會需要那麼多條腰帶

瘋狂買物最重要的一點

瘋狂只是在一般人眼裡

在自己的腦袋裡一定要讓一切合理化

春夏或是秋冬會常著用的褲子不完全一樣

每次換季時

先準備好常會穿的褲子

每一條褲子放上屬於它的腰帶

好處是每次穿褲子的時候

不需要拔來拔去

也不會讓自己出門時搭配上錯的腰帶

穿錯腰帶

讓TEE 鼓起會讓我渾身不自在

且上廁所的時很想殺人

洗過的褲子會折好在衣櫃

不會繫上腰帶

所以當換季時我會知道

哪些褲子洗過

哪些褲子沒洗過

想繼續穿又還沒洗的褲子

就要拿去洗

褲子真的要洗

不洗不會養得比較快或是好看

只會讓你旁邊的朋友跟你在一起時很想死

從專科到現在的皮帶都留著

連當兵的米彩尼龍腰帶都在

腰帶對我來說真得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配件

所以基本上應該夠用



怎麼可能

每個年紀追求的質感不同

最近開始在看皮帶

推薦給大家一些自己關注的皮帶品牌

Goro's



Goro's 的銀飾搭配頂級的牛皮

有生之年一定要擁有一條

請務必入手

Hollywood Trading Company



HTC 的皮帶也是相當推薦

比較 HTC 美國專賣店與日本品牌合作的款式

老美的粗曠

鬼子的精緻

個人比較喜歡日本合作版的感覺

看個人喜好

Wolf's Head



如同 HTC 式的皮帶

但注入了日本職人的美感

更華麗五金

更特殊排列

入手難度破表

我想這是目前最想要入手的品牌

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自己心愛的褲子找到一條適合的皮帶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