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太過興奮

身體已經累到不行

精神卻出奇的好

結果搞到很晚才睡

今日終於收到 Jeff Decker 的作品

一下子收到太多作品

都不知道從哪邊開始介紹

Belt Buckle



當從一層一層的包裝打開後

看到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大叫

W...T...F .........FFFFF



This's what I'm talking about

什麼是手工

這就是手工



當握在手中的那一瞬間

質感 觸感 重量感

100% 真實感受

真的只有感動



手工作品最為人樂道之處 - 不完美之美

完整呈現

雖然是全新製作的手工品

卻保有特殊的老舊感

好感度完全破表



你可以說我可能沒有看過太多手工品

你可以說我可能太瘋狂的喜歡 Jeff Decker

你可以說我因為我在推廣 Jeff Decker 的作品

所以覺得我太誇張

不管你怎麼想

都無所謂



Asenseri 店舖開幕後

大家務必撥空到小店內親身感受一下

千萬不用擔心我會卯起來推銷你

以上作品目前規劃都是店內收藏

將不對外販售

只開放給特定人士下單

Bronze Skulls



之前已經介紹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寫的網誌

Hippodrpme Studio Logo Tee



簡單俐落的 Tee

材質是一般滾筒型棉 Tee

不算特殊

完全美式風格

但卻包裝在防塵袋中

並附上一張貼紙

這個部分則相當日式



小弟我 177 cm 65 kg

著用 M 

全新時相當硬挺

下水後稍微一縮

應該剛剛好



穿著自己喜歡藝術家的 Tee

跟穿著自己喜歡的樂團 Tee 一樣

就是爽

真的太開心



今天也收到補訂的 Key Chain 

關於 Tee 和 Key Chain 的部份

許多網友都有留言詢問

相當感謝

在這邊也再一次感謝大家能喜歡 Jeff  的商品

因為自己希望能和每一位喜歡 Jeff 的朋友見各面

聊聊天互相認識一下

也讓大家有機會能接觸 Jeff 其他更棒的作品

所以將不會在網誌上接受訂單

希望大家能理解

而在我的規劃中

網誌就是一個和大家分享的空間

並不是做生意的地方

希望大家都能體諒

敬請耐心期待
 
ASENSERI Hand Made Accessory & Cl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