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中國五千年的歷史

流傳下來的文獻

可以理解文字是充滿力量

但在五千年後的今天

卻在網路上被嚴重扭曲

文字依然充滿能量

但卻是用躲在電腦後面的哪雙手

就像在台灣開車一樣

一個現實生活溫吞的人

開起車來卻是凶神惡煞

因為躲起來

因為不認識

因為看不到

所以可以肆無忌憚批評

不負責任寫出自我觀點

或是拿著別人寫的內容

到處招搖撞騙

真的是相當糟糕

這兩個月寫網誌下來

自己覺得文筆真的不好

內容有時也很空洞

但是我一直很努力

每一篇文章內容

每一篇好物推薦

每一篇自我觀點

從寫完到上傳

都會反覆檢視內容

長篇大論或廢話連篇時

還會大聲朗誦出來

希望是富有意義的內容

希望是有建設性的內容

希望是能貼近自己想法

卻能盡量用客觀的角度

去表達自己和分享給大家

到了今天

認識了許多網友

得到許多網友的支持

雖然很多仍然沒有機會碰上一面

但很神奇的是

看著這些網友們的網誌

每位都是相當有品味

對自己的生活也有許多堅持

而年紀通常也不太年輕

感覺從每個人身上

都可以發現與自己相似之處

而留言給我的小白

幾乎是零

這讓我真的真的真的相信

文字充滿著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