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給 vs 需求

買方 vs 賣方

售貨 vs 消費

商品 vs 金錢

這就是市場

沒有誰對

沒有誰錯

有人買

有人賣

你情我願

有理想

飯還是要吃

有夢想

日子還要過

開門做生意

就是個商人

商人就是要賺錢

沒甚麼覺得好丟臉的

但是如果你不斷強調自己的商品

但是如果你不斷詆毀別人的商品

但是如果你不斷販賣盜版的商品

但是如果你不斷盜取別人的構想

但是如果你不斷踐踏別人的創意

那你真的是個無恥的商人

可怕的是越無恥的商人

在這小小的寶島上

越能上得了台面

把別人打得慘兮兮

把荷包塞的滿滿滿

是消費者都太無知嗎

就這樣

市場上

充斥著

無恥的商人

假借夢想

假借理想

假借抱負

假借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歪理

說服著

無知的消費者

從口袋拿出

打工的錢

爸媽的錢

吃飯的錢

或是從學校販毒勒索得到的錢

我爸

是個商人

我哥

是個商人



也會成為商人



沒夢想 沒理想 沒抱負

我只想賣給你自己喜愛配件

我只想賣給你自己喜歡的衣服

我只想推薦給你自己喜歡的商品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能和大家拉近這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我的收銀台 <=====> 你口袋裡的錢

我是個商人

但我會努力

不讓自己變得無恥

也希望所有的消費者

好好努力

不要再那麼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