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工程上的一個狀況

讓我氣到不行

也得罪了一直幫忙的朋友

開一間店欠人情已經夠悶

還要因為事情處理方式不同

得罪朋友

我只能說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對我來說真的很累很煩

一直以來對於和人互動這件事

非常不善長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成長背景不一樣

文化水平不一樣

興趣嗜好不一樣

價質觀念不一樣

如果不是因為要出來開店做生意

我一直希望能遠離人群

生活簡單就好

但人又不可能離群而居

一定需要朋友

對於一個新的朋友

我會選擇先遠遠的觀察一段時間

如果覺得人的本質不錯

再花一點時間互相了解

60% 都真心希望不用再遇到 不要說互相了解 光是聽他說話 就渾身不舒服

35% 很有能力但總是自以為是 吃飽沒事就在吹捧自己 炫耀自己的成就 自我感覺十分良好

5% 話不多但其實博學多問 從不主動吹噓自己 但當你有問題時 總是能適時適切的伸出援手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這 5% 的人當朋友

不然寧願不要認識

我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麻煩任何人或朋友

麻"煩" 就是煩

如果你跟我不熟

卻幫過我

我一定會記住

而且一定找機會還你

我不想欠人情

也不想讓人覺得做什麼人情給我

能不麻煩別人我一定自己想辦法

就算事半工倍

我也會自己想辦法

因為我也不喜歡别人麻煩我

但如果你發現我對你不在客氣

講話開始粗暴無理

沒事又會帶點顏色

那表示我已經把你當朋友

如果有事找我

一定會幫你到底

在麻煩都會幫你

甚至比你還擔心你的問題

只怕你會閒我太雞婆

這就是我

非黑即白

非常極端

所以如果你跟我不熟

有什麼得罪的

真的跟你說聲抱歉

聽起來雖然不友善但也決非惡意

如果要說

只能說我們還不夠熟

或是我也沒打算要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