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要事必需到日本一趟

帶著簡單的行李

再次啟程



自從前往日本變成工作的一部份

旅費的控制變得相當重要

只安排四天的行程

卻有一堆需要完成的事

我的黃金左右腳

再一次徹底發揮



無法長時間停留

無法放鬆心情拍照

無法緩步在街道行走

一切的一切

都讓日本行變得相當辛苦

歡樂不在

這次進入東京

第一次乘坐京成電鐵



當然也是為了省點費用

但後來發覺好像也沒有便宜到哪裡

只是車廂內可以抽菸

煙癮跟我一樣大的朋友

可以選擇喔

一路吞雲吐霧到東京



每次前往東京的第一行程

一定是和理絵吃ㄧ頓好的

聊聊近況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她就離開台灣一年多了

還能維持很好的朋友關係

一直都覺得很慶幸



燒肉必是首選

沒有和理绘一起

真的還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好吃的燒肉

而這豪華的一餐吃掉我三晚的民宿費用

但覺得值得

有了這一餐

體力 精力 腳力 超能力 馬上加到滿點



六月的東京

悶熱無風

要下不下的雨

讓我汗流如雨下

大包小包

快速在街頭穿梭

真的非常折騰



每天一早的行程也不變

因為這次身負重任

且下午都有行程要跑

所以星期日起了大早

7:45 已到達本店

開始長達 5 個小時的漫長等待



在本店排隊

絕對需要無比的毅力和熱情

對於覺得買各飾品還要排隊

或是只想到當地炒作店入手商品的朋友

相信永遠都無法理解 Goro's 的魅力

這次入手許多自己朝思暮想的單品

18 K 銀輪十字架更是讓我感動到差點在本店內大叫



而這次最要感謝在日本的好友

特別請假來 support 我一下

非常感動

真的是好友相挺

小寶 感謝你



晚間一同前往酒吧

看德國對英格蘭

一場還沒看就知道結果的比賽

才發覺原來小寶和嵐也很瘋世足

每個人都看很兇

但可愛的嵐

不曉得哪裡來的想法

竟然希望英格蘭會贏



在酒吧內看球賽

真的是相當有趣的經驗

完全感受到日本人對於足球的熱情



相當充實的一趟旅程

緊湊到想死

每天一早起床

十二點才回會到民宿

超時的工作

回民宿還上網發文及回留言

睡眠嚴重不足

現在只想在家好好放空幾天

休息一下

下星期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