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和身邊的朋友提到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但一直不知道怎麼和大家說

因為真的像做夢一樣

還沒有收到之前

都不敢相信事情真的發生

所以一直忍到今天才和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都能感受到我的喜悅



緣起於此篇 網誌

LU 在 LA Roadster Show 與 Jeff 會面

在會場中 Jeff 有展示自己部分作品

從 LU 傳來的照片

看到其中一件作品

Jeff 自身的頭像雕刻

據 LU 轉述

此件作品是 Jeff 受傷時為自己製作的

放在拐杖上做裝飾

使用半年多左右

只有一枚

且無對外販售

從那天之後

這件作品便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最後終於直接向 Jeff 詢問

Mail 往來的過程非常的曲折離奇

在這裡就不再贅述

勉得大家看不下去

結果

Jeff 願意將頭像作品連拐杖當作禮物 "送" 給我們

以下是轉述部分 Mail 內容

The cane is truly serendipitous!  

It had been behind Jeff's seat in his van for months.  

He had actually forgotten about it until he was unloading for the LA Roadster show.  

He was happy to include it as a token of goodwill towards you and your future relationship.

Jeff 在日本的合作對象是 岡本隆則(MOM&POP) 和 滝沢伸介(NEIGHBORHOOD)

對於我們這兩個來自台灣的 NOBODY

竟然願意將這個富有意義的作品 "賜與" 我們

一切的一切都是意外

一切的一切都是緣份

我是真的這樣相信

除了感動和感謝

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如果真的要說

我想說

我蔣某會用盡全力

讓更多台灣人

甚至中國人

能看到 Jeff 的作品

能知道 Jeff 的作品

能感受 Jeff 的作品

以上

現在就來和大家來分享一下吧!!!

Jeff Decker 頭像雕刻作品



真的是將包裝打開

把作品擺在眼前

才知道自己不是在作夢



手持柺仗時

有種莫名的使命感

感動到不斷起雞皮疙瘩

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無法言喻

此生未曾有過



枴仗有許多處裂痕

這是 Jeff 半年多來使用後所留下的痕跡

雖然一直沒有機會和 Jeff 面對面

當這一瞬間

感覺與他十分親近



拿到作品的那刻

已經決定將此作品放在自己的遺囑內

當作傳家寶一樣

一代一代傳承下去



從今日起

如果在東區遇到一位中年人

腳沒有跛

卻撐著這根拐杖

不用懷疑

那一定是我

如果看過這篇網誌的朋友

歡迎過來和我聊聊天

我會大方的借你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