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和大家分享 Jeff Decker 的 Bronze Skulls 

自己是邊看圖片邊流口水

心酸酸的分享

這次則是入手分享

爽度 100%



為什麼要下重本買進這三個作品

因為我能理解這種只能看不能把玩的痛苦

跟路上看到辣妹一樣



手工品的極致

無法只看圖或單憑想像

絕對要放在手中

用手去感受手工職人賦予作品的靈魂



左右兩頰的不對稱

翅膀展度的不精準

眼窩大小的不協調

牙齒長短的不完整



所有的不完美

當你放上手上看時

它卻是如此

對稱 精準 協調 完整



翅膀的手工雕琢

頭骨上的裂痕

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色澤上的呈像

更是令人激賞

利用青銅為原料

卻能作出灰白偏黃的色澤

接近骷顱頭的自然顏色

實屬不易



而實品重量及大小

都比想像中有份量許多

放在手掌心中

扎實度 100%

裝飾在空間的一角

存在感 100%



當你看著 握著 感受著

一件純手工作品

你會瞭解到

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隨隨便便開個模具到工廠生產

之後手拿著工具劃一痕 刻一刀 專個洞

就打算以手工之名

拿出來騙吃騙喝

如果你覺得我太唬爛

很好

就是希望你們都覺得唬爛

進而想要自己親身體驗

如果感受過後

給我一個大拇指

一切的辛苦我相信都值得

但如果感受過後

你想要海扁我一頓

可不可以不要打我臉

我是靠臉吃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