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網站上先行入手的 Tricker's 

約一周的時間就收到

接到老爸的電話說幫我領了一個大包裹時

還有一點嚇到

只能說英國人做事還真有效率阿



外層以牛皮紙包裝

內層則用發泡棉再包裹

鞋盒收到時完整無壓痕

滿分

Tricker's Black Calf Boots



這雙是網站自行訂做的版本

高統經典款 Stow

鞋盒一打開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皮味

選用的是黑色小牛皮

銀色鞋帶孔搭配雙色鞋帶



原色內裏與白色拉帶



鞋頭近拍



鞋身近拍



Vibram Morflex 大底



我只能說 Morflex  系列真的是輕過頭

靴子的重量跟皮格版的 ONE STAR 差不多

鞋身編號



每一雙 Tricker's 都會有編號

除了在鞋盒外會用手寫下樣式與尺寸

在內裏的地方也會再一次用手寫下編號

讓人可以看到"手"留下來的痕跡

再一次強調其純正英國血統的手工靴

這是第一雙 Tricker's 雕花鞋

由英國網站 PRESENT 購入

試穿之後真的覺得很舒服

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就鞋本身來說個人相當滿意

但美中不足的是鞋盒及隨身鞋袋都是由 PRESENT 所提供

並非出自原廠 Tricker's

除了鞋舌上縫上 Tricker's 咬標外

鞋底只印上 PRESENT 

而搭配  Vibram Morflex 大底雖然重量減輕

對於舒適度大大提升

但外觀上卻少了 Tricker's 應有的紳士味

讓我更加期待量身訂做的客訂版本

雖然客訂價格高出許多

等待時間更長達 3 個月

但我想成果應該會更符合我的需求與期待

等收到鞋後再和各位朋友們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想要入手的朋友

可以幫你代購喔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7927258

選出五雙個人比較推薦和喜歡的樣式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