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事情

決定出國散散心

但現在知道這些事根本不存在

而是用謊言編造出來的

真的覺得很荒唐

任誰聽到都覺得荒繆

但就是如此荒唐荒繆

讓我相信

你已無路可走

才出此下策

我心情不好還可出國散心

你卻哪裡也無法去

沒有你

一切都不會開始

如果真的失去一切

我不會怪你

因為你給我的機會

我才有機會認識一群很好的夥伴

我學到很多

我得到很多

都是你教我

都是你給我

你與我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

在你身上我真的看過一些

令我很佩服的人格特質

我相信這些正面的特質依然存在

只是你已迷失

無法找到自己

人和人的磁場是很微妙的

因為你的磁場

曾經有許多好的夥伴在你身邊

但當你的磁場不斷改變

看到的都是妖魔鬼怪圍繞著你

我沒有趕走這些妖魔鬼怪

卻選擇慢慢疏遠你

你一直當我是朋友

所以我也當你是朋友

用一個朋友的角色嘗試著拉你

如果你還有印象

我曾寫過一封信給你

信是很久以前寫的

卻在現在一一兌現

我沒有通靈

是你真的執迷不悟

如果可以我應該用更嚴厲的方式讓你知道

you really Fuck'up

you fuck'up your life

you fuck'up your reputation

you fuck'up all the people who count on you

但 fuck'up 就 fuck'up

未來的路仍然漫長

我相信

只要你願意

你會有東山再起的一天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