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家分享過 Goro's 皮手環的 保養

最近手邊剛好有一枚全新的 Goro's 皮手環

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全新的樣貌

說真的

三年前購入皮手環後

早已經忘記原本長甚麼樣子



全新時仍然保有皮的色澤

手上這枚皮味不算太重

但印象中應該會有濃濃的皮味



手賤凹了一下

全新時真的是相當軟Q

朋友表示

其實在本店內的皮手環是可以挑選的

因為是手工裁切

皮手環的厚度多少有些不同

而手環也會有軟硬之分

如果你心臟夠強

敢在本店內跟店員機機歪歪

應該可以選到比較厚又硬的皮手環

當然我是不敢囉

基本上給我對的尺寸就好



長年著用的結果

顏色會慢慢變黑

從外圈皮的部份開始慢慢光滑



說實在看過身邊很多同好的皮手環

自己這兩枚真的養得很難看

有些同好著用的時間不長

卻已經又黑又亮

我的毛邊還是很嚴重

而且不太亮



皮手環的尺寸從 XXS - L 

男生手腕比較細的都是著用 XS 即可

我的手圍約 17 cm

但本店店員目視之後

通常會給比較大一點的尺寸

所以如果想要帶合手一點的人

可以和店員表示你自己想要的尺寸

我著用的是 M 號

真的是太鬆

當然合一點的

進去的時侯比較痛一點

這是難免的



有許多朋友詢問我哪裡可以賣到皮手環

我想在台灣應該還是要找 TRUNK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122001?u=Y8001151651

會比較有保障

價格的話

個人覺得很合理

不然就麻煩自己飛一趟日本去買

前幾天有朋友轉連結給我

有個天才賣自己帶過的皮手環

Goro's 單品那麼多

養黑得可以拿出來賣

但皮手環拿出來賣

不就跟把自己穿過的內褲拿出來賣一樣

還是之前把皮手環剪掉的人兄

比較有個性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