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前輩看了我做的手環後

相當直接的問了我一些問題

讓我陷入一陣很長的思考當中

他覺得我做的許多事情都無法賺錢

既然不圖"利" 是想圖"名"嗎?

我馬上回答無名上看得到我一張照片嗎?

人怕出名豬怕肥

我真的沒有想要當甚麼部落客名人

開店也沒想過要認識甚麼名人

比較希望能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當然能認識一些優秀的女生更好

但藝人 名人 小開 ...等

我真的沒甚麼興趣

許多人都是仗著"名"到處招搖撞騙

這種人多認識一個

就是給自己多製造一個麻煩

很多人一直一直一直認為我是做興趣的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這樣覺得

我是個生意人

既然是生意人做甚麼都是希望能賺錢

只是我選擇自己的方式賺我認為該賺的錢

前輩覺得既然想要賺錢

那為什麼自己動手做出來的商品要賣那麼便宜

why why why

我知道價格真的定蠻低的

他認為如果把時間成本算進去根本不只這個價格

要把時間成本算進去

雖然投資股票一秒沒有到幾十萬上下

但一天玩大一點是真的有到好幾十萬

要這樣算怎麼算

我想一條賣 $8,800 好了

其實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有甚麼天份

如果這樣的商品要跟手工職人扯上關係

我會自斷雙臂

又不是沒有真正用過或看過所謂手工職人的作品

雖然市場上這樣的人不少

要說只能說有一點點美感

手環本身是意料之外的商品

原本只是要販售鈕扣時製作的樣品

做出來有人喜歡

自己覺得很開心

今天自己最滿意的彩虹手環

做完後一直傳給朋友看

然後有兩個朋友想要買來送女友

我真的他媽超開心

不是說想要不付錢的那種

是真的要買的那種

我想這是無價

真的是無價

手都不痛了

未來會不會量產製作

現在真的沒有太多想法

還是希望能多多推廣鈕扣

因為我覺得鈕扣真的蠻有趣的

而且目前市場上比較少人在做

未來不一定有人就跑去開版

然後市場上開始出現類似的商品

所以趁爛掉之前讓我有多少賺多少一下

我想這就是我認定和想要當的生意人

賺我認為該賺的錢

騙錢的事給其他人去做

MOBY 前輩的商品比我優秀太多

請參考 : http://www.wretch.cc/blog/moby326

包裝 商品 品質 完全到位

不也是價格親民

但今天真的謝謝前輩對我的關心

寫完這篇網誌後

整個人思緒清楚許多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