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就這樣到了最後一天

今年開了間店當作自己 30 歲的禮物

希望是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沒想到是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這一跳碰到了許多不曾在生命中發生的事情

真的上了人生很寶貴的一課

失去很多也得到很多

知道很多人要幫你是沒有理由的

知道很多人喜歡你是沒有理由的

這是命中注定的緣份

也發現很多人要幫你是有理由的

也發現很多人討厭你是有理由的

這是命中注定的孽緣

有些人在這一年出現在我生命中

有些人在這一年消失在我生命中

緣起緣滅其實都操之在我

如果譬喻以前我就像一條獨木舟

在平靜的大海上漂泊

這一年則像乘著船在狂風巨浪中

幾度要翻船卻還是不斷勇往直前

有人選擇做浪

擋著我前進

有人選擇做槳

陪著我前進

但無論你選擇當浪還是槳

我都感謝你們

因為遇到惡浪

才知道槳的重要

今年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一個人真的甚麼事都做不來

人是需要朋友

人是需要幫助

人是需要也是被需要的

各位朋友們

謝謝您們今年在我身邊

祝大家新年快樂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2011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