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很有感觸

事情大概是這樣

昨日一位因開店而認識的朋友 A, 留言想要跟我買商品.
同時也希望能向我的朋友 B 購買拍賣商品(價格 $1480).
然後一次匯款給我.
我撥了電話給友人 B, B 很爽快的給了折扣($1200) .我也馬上回覆給 A
隔天 A 留言表示已匯款
同時寫到:
關於我轉帳的金額
因為賣場的定價是那樣
1200等於打了快八折說
不希望因為是認識所以給這麼多折扣啦
因為做生意本來就是要賺錢的
純文字很難表達想要表達的

最後寫到希望我和我朋友能見諒

而收到匯款金額 $1480

一毛不少

不曉得大家看到這邊有甚麼感覺

我想說的是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甚麼人都有

多付了錢還希望我們能"見諒"

其實開店到今天

真的認識許多許多許多很棒的人

今天腦袋也一直轉

如果我繼續待在大公司幫人打工

應該只能不斷遇到抱怨老闆 抱怨工作 抱怨同事 的人

或是回到家裡公司幫忙空降個位子工作

應該只會認識到表面捧你懶趴 心裡打死不服你的人

我一定沒有機會遇到這樣的一個 "人"

人真的有很多種

每種不同的人會給你很多不同的人生體驗

我想這就是身為人有趣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