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lete Studio / CLS

台灣唯一一間我會走進去逛然後買東西的店鋪

一直相信 CLS 是台灣守護日本品牌的最終防線

除了有很多好的品牌之外

CLS 也提供了很棒的購物空間和親切的服務

因此成立 ASENSERI BOUTIQUE 後一直把其作為目標

希望有朝一日能有一間一樣規模的店鋪

而背後的公司搖滾心代理過無數品牌也發行過雜誌

在台灣一直很努力推廣日本流行文化

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 CLS 成功地吸引了人潮

在台北終於有了這一間值得一逛再逛的好店

相信不只在台北的朋友

很多中南部朋友都會過來逛

儼然成為代理日本品牌的指標店鋪

但是到了今天

我已經完全看不懂搖滾心的策略

或是說他們這樣搞對品牌對自己到底有甚麼好處

當初很多朋友很辛苦地累積到 9 折 or 85 折

我也是累積了很久才有了 85 折

對於像我一樣死忠的顧客

現在看起來根本是個笑話

因為 VIP 的折扣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近期除了陪朋友或是幫朋友買東西外

自己越來越少在 CLS 消費

每回新品入手沒多久

就收到下折扣的消息

用原價 85 買的單品

可以一路狂瀉到 5 折以下還在

但過季折扣無妨

只能怪自己喜歡冷門單品

但是

"新品"就開始打折是甚麼概念?

VIP 甚至可以買到新品 7 折

感覺買到 7 折很賺

但過沒多久便開始 5 折 3 折 .....甚至有朋友買過 1 折!!!

打折看起來似乎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

但是訂價卻不斷拉高 

不斷 不斷 不斷拉到荒妙的高

當大家都不知道???

以本季 NBHD 的線香座為例 

原本打算要在 CLS 入手

日本訂價不到 $5000

香港 HOODS 訂價約 $6000

台灣 CLS 訂價竟然是 $8200!!!

就算 VIP 打 85 折還是要 $6970

CLS 現在是代理店還是炒賣店? 

所有商品拿的是代理價格卻能端出這種炒賣訂價

開店賺錢是天經地義

好的店就是怕你不賺錢

願意支持就是不想看到一間好店一下又收掉

但是這種訂價不會太扯嗎?

對於一路以來支持你們的客人會不會太惡劣? 

而搞不清楚狀況跑到店裡買原價的不都是"潘仔"?

好的店鋪需要大家多多支持

但是糟糕的店就...

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去 CLS 買東西

以後要我陪你們過去拿折扣的朋友們

也不用再找我

CLS 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日牌

也提供了一個很舒適的購物環境

但是

喜歡日牌的朋友們

大家不要傻傻一發東西就去買

反正擺著擺著一定會下折扣

以現在那種鬼扯的價格

基本上 7 折以下入手比較合理

要去之前也請留意一下開(閉)店時間

因為 CLS 是全世界唯一一間專業代理經銷品牌的店鋪

卻沒有固定的開(閉)店時間

唉...

身為一個忠實的顧客

屁了一推

可以當作是我吃飽太閒

但內心真的是無奈 無言 又有點難過

到底為什麼要搞成這個樣子

不如早早出局

把手上好的品牌留給有心的人來經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