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現在一個人校長兼撞鐘的

常常一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

要定期分享 上網找資料 研究品牌 物色商品 回答永遠回答不完的問題...

同時希望能兼顧到生活品質

真的很少去關心各位大大的分享

但每回總是有熱心的朋友把大大們的分享再分享給我

看到總是好氣又好笑

不管您們看得見看不見

我只想說

您們贏

我投降

真的拜託啦 

不要這樣子

算我求求您們囉

那麼度爛我就不要一直看我的分享

我投降 

您們真的贏了

甚麼都要噹

不累嗎?

長得不好看找不到女朋友不打緊

但內心世界再跟著醜陋就很可憐

這個世界很美好

有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可以做

不要一直挑無聊的事情來做

這樣的人生很可悲 真的!!!

Life is full of beauty. Notice it.

Notice the bumble bee, the small child, and the smiling faces. Smell the rain, and feel the wind.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potential, and fight for your dreams.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