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綁鞋帶還要你教喔

幼稚園就會自己綁鞋帶

是的 我也很掙扎要不要分享這一篇

但可能是我比較龜毛一點

第一次入手 NEW BALANCE 時

看著鞋坐在地上快一個小時

一直在想要怎麼把鞋帶綁好

鞋帶的綁法百百種

而我是不管任何鞋款鞋型

只要是有鞋帶的都習慣用外壓內的穿法



NEW BALANCE 讓我苦思很久的原因就是結尾處的兩個鞋帶孔

個人只要看到有洞不插會很難過 (恩....好像有點A)

雖然穿起來根本沒有人看得到

但沒有把鞋帶孔穿完就是覺得不舒服



終於還是讓我想到啦

首先就是把結尾的鞋帶穿進前方的鞋帶孔

左邊放左邊

右邊放右邊

不要再次交叉



穿進去之後把鞋帶拉平



再來穿進後方的鞋帶孔

一樣要把鞋帶翻好拉平



然後由內往外將鞋帶穿進去

稍微拉一拉喬一喬



這時候就會看到鞋帶相當順的擺在外側

因為沒有讓鞋帶再次交叉

所以可以看到 NEW BALANCE 鞋標完整地露出

看了是不是很舒服啊



這時候再打上一個美美的蝴蝶結

就大功告成



最後

附上一個打蝴蝶結的教學影片

靠 打蝴蝶結還要人教喔

幼稚園就會自己打蝴蝶結

是的 當我在點影片之前也是這樣想

但看完後才發現

我的打法錯了三十幾年

蝴蝶結很容易歪來歪去

要讓蝴蝶結一直保持正且不易鬆脫的狀態

一定要逆著繞一圈再綁起

聽起來有點複雜

看完影片應該就會懂

還是不懂的人在留言問我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