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與同好的午餐聚會

有新朋友的加入 - 阿嘉

很高興認識你

又是一位Goro's 的狂熱份子

收藏量相當可觀

當天帶著大包小包的家當

和同好們分享 Jeff Decker 的作品

身邊的朋友最近應該會不斷被我騷擾

在這裡先說一聲抱歉囉

真的沒有辦法

決定要在台推廣 Jeff Decker 的作品

所以不管身邊有興趣或沒有興趣的朋友

都希望能讓大家多了解 Jeff Decker

真的跟我個性有很大的關係

生性龜毛

想的超多

做的很少

每天一堆事在腦子裡轉

十件事情

真的決定會做的大概只有一件

但只要決定要做

絕對是一生懸命的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在我炮火無情猛攻之後

大家都給予相當正面的回應

今晚也把砲火打到我年過 60 的老爸身上

連每天穿著內衣完全沒有品味可言的老爸

都能認同我目前正在做的事

但我相信還是因為 Jeff Decker 作品本身的魅力

眼見為憑

看著照片聽我畫虎爛

真的覺得我說話都太扯

家人之前都覺得我不切實際

但當作品放在眼前

我相信不管是入門的皮帶扣

到上萬元或幾十萬的作品

每一個都可以稱的上是藝術品

有興趣想要感受的朋友

歡迎留言給我喔

最近店鋪終於要開工

會常常到台北去

所以只要時間配合上沒問題

我很樂意把目前收藏的作品與大家分享

但記得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嘴一開

很難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