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這一首歌才知道先前的 DISS 事情原來還沒落幕

沒有 follow 到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近期的DISS事件-來硬的

蛋堡硬完後就是顏冠希JY跳出來

當時還是在罵事件主角和中國捲舌人



要說我愛看熱鬧也好

因為是台灣人 VS 中國人

怎麼樣都要挺一下

但事件慢慢發展到今天

怎麼會本土自己內鬨了起來

真的不太懂

30CM-30CM 這首歌的陣容真的龐大

而主要回應的就是以下這位人兄



"YZ于耀智"寫了這首HATER

在 youtube 上寫著滿滿的團體資訊

怎麼看都是想紅

說真的如果不是他寫了這首 DISS

我也沒聽過這個團體

唱得好不好就見仁見智囉

但話說沒有人請他加入戰場

結果自己宣戰

被 DISS 後又在 FACEBOOK 上說要提告!!!
http://www.facebook.com/YOUNGPRINCEYZ

我想身為饒舌歌手

這樣對於 "DISS" 的概念會不會沒有搞清楚

DISS 不就是用歌回應

寫寫歌好玩消遣一下對方

以戰去戰

結果要找律師來戰

是不是有點...

而其中還有名為 pluto (冥王星) 也參了一腳



有位路人的留言蠻有趣的

頑童:我捧大屌 你握小龜頭 你懂我意思嗎 我像是內褲塞磚頭
耀智:你捧小屌 我捧大龜頭 上次在木柵你們像是一群小鬼頭
JY:我的褲子裡雖然沒有塞磚頭 但是還是要說 操你媽的Hip-hop國
冥王星:你捧大龜頭 我捧大蟒蛇 連走路我都會不自覺的害羞著
終極版:你捧大蟒蛇 我褲裡養巨龍 祂一吐口水 會在亞洲刮颱風

緊接著又有一位不知名的人跳出來

又炮了這位仁兄一頓



只能說有才華還是好好專心創作

但想要靠 DISS 別人走紅

這一條路好像有點辛苦

事件發展最令人意外的是 E.SO 在 DISS 時來了一句 "操他媽的粥湯好"

喔喔

結果連偶像歌手都來參一腳



最後的 DISS 發表是在聖誕節

而文字上最後的回應來自How We Roll Music 的音樂製作人 TEN
http://www.facebook.com/howwerollmusic/posts/353028914712478

呼~~~~

今天終於完整 FOLLOW 完

這個事件到底何時落幕

我也不知道

但想必 2012 還是有得瞧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

DISS 其實是嘻哈文化的一個部份

各國饒舌歌手都會有相互調侃對嗆的狀況

內容誇大不實相當正常

說的唱的都是動刀動槍

不是我屌比你大

就是槍比你大隻

就是一種創作和文字的發洩

也許是為了捍衛某些事情

也許是為了得到某些利益

但演戲的人不要太瘋

而看戲的人不要太傻



暴力絕對是會受到譴責的

希望類似事情不會再發生

DISS 就是 DISS

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去體會饒舌歌的樂趣和饒舌歌手的魅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