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都是穿老媽買的小YG

一直穿到專科

住宿舍才發現很多同學都是穿著五彩繽紛的四角褲

才開始慢慢習慣自己去買內褲

不在穿老媽買的小YG

很多人可能比較在意穿在外面的是甚麼

但其實是貼身衣物才是最重要的

一天24小時都貼著身體

不舒服的話真的會很難過

以前 CK 的內褲超流行

我也穿了很多年

但發現 CK 的鬆緊帶很爛

穿不了多久就會鬆掉

近年都是穿日本品牌的四角褲

推薦一下自己穿的幾個牌子

BASECONTROL 視覺第一



日本品牌

以 Quality Garments 做為品牌的宗旨

純棉製作相當之吸汗

四角褲的特色在於多變化的色彩

利用許多不同的對比顏色搭配

鬆緊帶的部分緊卻不會感覺到壓力

唯一的缺點是大腿部分偏短

有些時候弟弟會卡卡的

喬一下就沒事

A BATHING APE 舒適第一



BAPE 是我穿過最舒服的四角褲

無痕鬆緊帶

完美的剪裁讓弟弟被包住保護

完全不會亂晃

大腿些許寬鬆設計

長度剛剛好

穿起來真的是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單價高

所以當初 Bape Pirate Store 開幕時

狂掃了店內的內褲

真的很喜歡還送了一件給朋友穿

但後來就沒有再進過了

店員還說可以到 BAPE Store去買

我當然知道可以去 BAPE Store 買

就貴阿....

EOTOTO 質感第一



連內褲都要名族風

我想只有 EOTOTO 做得到

材質是 50% cotton / 35% rayon / 15% tencel

三種材質混合而成

其中的 tencel 天絲棉讓四角褲有著真絲的觸感

飄飄薄薄的相當舒服卻又很吸汗

而缺點是使用
傳統有痕的鬆緊帶

穿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舒適合身

放在腰上會高過外褲

不太舒服

不放在腰上又會太長

也不太舒服

但如果在家裡當短褲或睡褲穿

是很棒的選擇

WTAPS 無感第一



WTPAS 四角褲為三件一組販售

大腿部分非平口

設計成一點點寬鬆的斜線開口

無痕鬆緊帶和超薄的布料

穿上這條內褲感覺跟沒穿一樣

簡單俐落的線條搭配全黑的設計

穿起來有一點合身

我覺得這條四角褲穿起來很 MAN 也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不太吸汗

如果在夏天或運動時著用會比較不舒服

以上四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四角褲品牌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

而綜合來說

BAPE 所出品的四角褲是最棒的

其他的品牌則要配合天氣及參加的活動來著用

提供給各位朋友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