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連續假期終於要結束

自己每個階段的春假都不太一樣

學生時期相當熱血

曾與朋友一起殺到墾丁參加 spring scream

在國外求學時則會安排自助旅行到處看看

當上班族時

因為任職時間太短沒遇到春假

但只要遇到假期還是相當興奮

現在宅在家中工作

對於放假不放假這件事就不太在乎

可以說是天天放假也天天在工作

連續的假期的第一天作息沒變

星期六依然起個大早

做做重力訓練

早起的運動讓整天都充滿活力



每次放假沒有股票可以看

整個上午總是感到特別落寞



打開電腦發現沒有 MAIL 沒有留言 FB 上冷冷清清

上網看看新聞和線上雜誌後

玩個線上遊戲

魔獸在任何時間都可以找到人陪我殺個幾場



下午到東區店鋪 SWARM 晃晃

把 CALEE 配件上架 

與店長阿勳聊聊近況

EOTOTO 的反應很好

一周間賣到架上只剩一條褲子

真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



星期日依然早起

盛裝打扮

難得穿上西裝

準備與老媽約會



兩個星期前老媽就一直說春假要排一天給她

陪她去看展 吃飯 逛家俱

大清盛世



於國立歷史博物館的展覽

展覽的文物來自瀋陽故宮

蠻豐富的文物展覽

也讓我好好的複習了一下中國清朝的歷史

喜來登飯店



看完展後已經餓壞

到喜來登短暫休息

享受一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原本計畫要到寒舍空間看看

沒想到已經搬到信義計畫區的艾美酒店

只好直接去看家俱

這次看到好幾款心動的家俱

PALLUCCO 



這盞名為 FORTUNY 的落地燈設計很像棚燈

特殊的設計讓我看了好久

價格不斐

一盞燈可以換一台M9

b&b italia  Lazy Night Beds



b&b italia 家俱的設計很有想像力及創造力

很不錯的一個家飾品牌

昨日再次來到東區



把手中的商品整理後放置於店中

希望與 SWARM 配合的店中店

能讓大家看到更完整的 ASENSERI 

晚間的聚會是這是次假期最讓我期待的活動

紙盒兄不畏輻射只要GORO'S之赴日進修歡送會



同好會中的紙盒

決定休息一段時間赴日去進修

嘴上說是為了工作需求

但我想應該每天都會翹課去排隊吧

遇見幾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同好的聚會總是讓我感到開心

一直聊天連吃了甚麼都不知道



不知道朋友們如何安排這次的春假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連續假期

今天要準備收心

明天開始上班

繼續為了生活 FIGHT FIGHT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