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詢問是否有機會再看到 ASENSERI 店鋪

現階段的我已經完全沒有這樣的想法

目前除了繼續經營 店鋪專屬無名 

也積極的讓手中的商品在通路上販售

許多高單價的配件

相信感受到實品才能感受到價值

而服飾方面

無法試穿真的很難保證是否合適

經過幾次與店家的討論

日前已敲定以店中店的模式來合作

合作的對象是東區店鋪 

SWARM HEAD SHOP

地址 : 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

02-2711-7872

ASENSERI 本來的訴求就是小而精

所以只需要一個小小的空間

基本上便可以展示商品

在 ASENSERI at SWARM 中

以擺設 SASQUATCHfabrix. 商品為主

有限量製作的飾品

有過季及當季商品

商品不論過季與否都不會有折扣

不希望讓一開始購入和支持品牌的人

最後看到自己買的單品下折扣

進而影響品牌

每個人有每個人操作的方式

我想這是我的方式

好的單品不會因為過季後就變成不好的單品

有網友曾留言

拿日本換季折扣後的單價來比我的訂價

我的回答是

如果能有更便宜的價格

買到相同的商品

煩請至日本購買

因為我也會選擇便宜的

當然如果真的滯銷

單品也會下架

對的尺寸留著自己穿

不對的尺寸就送給朋友穿

但不管怎樣

就是不可能會有折扣

而紅珠手環及老錢幣扣...等配件

之前一直與店鋪配合販售

未來仍可以繼續看到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們

也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好朋友們

謝謝!

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