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內容是擷取自一個網友的留言 kelvin****

向我詢問上金特大羽

是新品嗎?
可以幫我配成木村帶的這樣子嗎?
圖片中那銀練應該是細角或細丸嗎?
換成太丸穿的過嗎
總共需多少?
給我個秒殺價啦?
我的預算是 XXXXXX
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幫我組成圖中的樣子中午面交可以嗎?
抱歉我不是想亂殺價,只是預算問題,如有得罪之處還請海涵喔!
感謝您的回應,kelvin

以下是擷取自我的留言回覆

你想要組成木村那串有難度
需要一枚銀輪
我自己在本店3-4年間
都未曾看過
其實我也很想要
網路有很多地方可能有在賣
但真假很難確定
所以我也從沒考慮從網路入手

收集 Goro's 沒有捷徑
除了要有錢還要有耐心
最終還是需要到本店去慢慢買
因為大部分玩家蒐到的特殊單品是不會賣到市場的
我販售的都是基本款
自己也都已經蒐到

你可以慢慢考慮
如果只是想要類似的單品
並非一定要 Goro's
其實市場上有蠻多選擇的
走上 Goro's 一定是一條不歸路
請三思

最後

這位網友因為有預算的限制

沒有向我購買

而跑去跟販售假十字的賣家買上金特大羽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pctpc123

帳號 : tpctpc123



因為沒有拿到實品

所以本人不在此評論上金特大羽的真假

但網友希望可以組成木村的那組

我也曾在網誌上介紹過 : http://www.wretch.cc/blog/asenseri/34930705

可以確定木村近期著用的銀鍊是太丸

並非所有的特大羽都可以穿過太丸

所以有時候需要現場擴洞

而這位賣家不知哪來的概念

完成了這個有趣的組合



不是說不好看

個人覺得創意滿分

只是沒有看過有人這樣組

而且這也不是木村那組的組法



自己一直想要用銀輪或金輪搭配上金金繩特大羽

所以入手後

每次都會著用進本店

如果遇到發售便可以直接請店員榜上輪



銀輪在本店有特殊的綁法

是不容易綁的

而邊綁還會邊敲

讓鹿皮繩十分平順

而銀鍊 (不論 太丸 太角 細丸 細角) 都可以直接穿過特大羽



所以輪應該是覆在特大羽的後方

而不是如同這位賣家的特殊風格組合



自己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這位網友

沒有幫到你

又讓你花了幾萬塊得到這樣一組 " TPC X 木村" 組合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