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爸從基隆幫我扛回來

期待已久的配件終於到貨



喜歡 SASQUATCH 或 EOTOTO 配件的朋友

可以留意店舖專屬無名

會慢慢將商品放上

但可能需要給我一點時間

許多商品都還沒放上無名

最近時間真的不太夠用

而這次也收到了 EOTOTO 的毛毯



質感超好

用料實在

相當扎實的一條毛毯

相信會很保暖

重點是民族風的圖騰真的超好看



毛毯的收邊讓整個質感增加不少



馬上拿到房間鋪起來

這幾天寒流來真的是冷到不行



大小也太剛好了吧

鋪上後連床的質感都提升

這條毛毯日幣定價 29,400

價格蠻高的

所以當初只買一條自用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zozotown 看看

後記 :

打開包裹後

馬上拿了毛毯給老媽感受一下

老媽一直對於 SASQUATCH 的商品很有好感度

說我以前穿的衣服質感都沒這個牌子好

當然不免也問到了價錢和進的數量

我就傻笑回答進了一條自己要用

老媽就說這樣很好阿

開店的好處就是能拿到折扣買到想買的東西

以後就不用在外面買東西了

我媽真的是有品又通情達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