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店鋪結束後

完全不敢再考慮找新點

之前裝潢的虧損真的太嚴重

未來希望朝工作室發展

但一時之間很難找到一個適合的位置

暫時就先搬回桃園的家



第一件事情是殺去買了新的電腦和螢幕

我也是愛台灣

買了 ASUS 的螢幕

和 ACER 的主機

就是不買韓貨

之後去辦了光纖上網

住在鄉下已經夠慘

如果沒有電腦和網路

日子真的不知道怎麼過



現在白天更努力的盯盤

畢竟這一直都是我的主業

現在店收掉了

商品販售起來難度更高

再不積極操作股票

應該會餓死

商品的部分仍然在店鋪專屬無名繼續販售

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現在也極積尋找適合的通路

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感謝朋友們的幫忙

Jeff Decker 的商品目前麻煩 

FAITH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1樓之1

電話 : (02) 278 - 15056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zk2006

TRUNK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 391 號 1樓

電話 : (07) 215 - 3467

無名 : http://www.wretch.cc/blog/goros

Kurt 和 小高 在業界許多年

願意幫我販售 Jeff Decker 

真的很感激

而錢幣和民族風鈕扣的部分目前麻煩

SWARM (前 FIX)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2號1F

電話 : (02) 2721-9485

PARANOIA

地址 :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48號1樓

中部也希望能有通路擺設 ASENSERI 的商品

但真的不太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繫



最近一早起床看盤

就坐在電腦前面一直到晚上

晚餐都是在 7-11 解決

單身的男人真的是很隨便

吃完晚餐後開始看 DVD

之前開店真的沒甚麼時間

累積了一堆片沒看



月之戀人真的是很爛的一部日劇

可以感覺林志玲很努力

但真的聽她講日文好痛苦

而我對於木村的日劇從不錯過

內容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他到底又搭配了甚麼好物

月之戀人裡木村穿的每套西裝我都好愛

真的是帥慘了他



中秋之後開始變天

一直撐到現在衣櫃都沒時間換季

也趁這周把夏天的 TEE 洗一洗

折好收起來

正式迎接寒冷的冬天



昨天是最近最開心的一天

和 小P& 小巴 & 小P 的同事 出遊

到了侯硐和九份

全程由 P董 招待

感謝 P 董



侯硐車站旁有個貓村

很多小貓咪

完全不怕人

超級可愛

喜歡貓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很有趣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