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的一頭又是那最熟悉的聲音

這個聲音總是能讓我從地獄回到天堂

總是能給我最大的力量

每次跟妳說話才感覺是自己

一個 わがまま 的我

在妳的世界

I can be be myself and it's good to be myself!

在妳以外的世界

I need to be storng, need to be taugh, need to be someone else!

很開心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好

也感受到妳一直很關心我

真的就像家人一樣

我老媽也常說

最不喜歡接到我們兩兄弟的電話

因為沒事就是好事

電話一響總是沒甚麼好事

That's right, I am really in deep shit! deep deep deep shit....

妳叫我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我想我不會放棄也不能放棄

這裡還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

意志消沉果然不是我的風格

Gotta pull myself together

Gotta pull myself together

Gotta pull myself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