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也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常常這樣跟自己說

但真的覺得活著比死需要更大的勇氣

活著要面對的事情真得太多

身邊的人一定常常想

我不愁吃穿

我開著進口車

我不用打卡上班

我從南到北都有家

到底有甚麼不滿足

真的沒有甚麼不滿足

如果財富能帶來快樂

我想我很快樂

但財富不會帶來快樂

人往往一生致力在追窮財富

而在忙碌的過程

根本已不知道活著快不快樂

或是不快樂又能怎麼辦

人生不就是如此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在這樣惡劣的環境

總是有比自己更慘的人

我有想過讓自己快樂的方式

就是讓愛我的人快樂

我曾經很快樂

覺得活著有被人需要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在了

她會很難過

但相信她現在沒有我

飯應該也沒少吃一頓

或是讓身邊的朋友快樂

每當朋友有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想盡辦法讓朋友開心一點

在朋友當中總是充當心理輔導員的工作

但現實就是這樣

當心理醫生的人往往自己心理也有病

而且病的不輕

我真得很感謝出生在一個這樣的家庭

爸媽從來不會給我任何壓力

從來也不要求我一定要在體制內

但其實沒有壓力才是沉重的壓力

老爸出生窮困

一路白手起來

我怎麼樣也留著一半的血

卻連他的 1/100 都沒有

我不想繼承他所建立的舞台

卻在自己建立的舞台上

狠狠的跌了一跤

他沒有叫我回去幫忙

只說這是人生很好的經驗

我他媽真的學得很多

老哥一路是最支持我的人

前兩天講話都不敢跟他提

我真的錯了

算錯了一步

整盤棋都砸了

跌倒再爬起來真的沒有甚麼

大家也不用再跟我說加油

我開店前

家裡聚會正在談論土地投資的事情

投資的金額可以讓我把現在店的開開關關 70 次

這真的都不是錢的問題

只是不斷想證明自己的結果

卻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到絕境

我真的不快樂

我真的沒有老爸出色

我真的沒有老哥出色

我只是把自己的存款散盡

卻讓自己在家裡頭都抬不起來

ASENSERI 會不會繼續

我真的不知道

我想

我該回到原點

用我灌水的腦袋好好思考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