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MSN & FB 多了很多朋友

不太習慣

所以一早起來"整理"了一下

現在乾淨許多

每個時間都會遇到很多朋友

但隨著人慢慢成長

會開始懂得如何選擇朋友

會知道自己喜歡怎樣的朋友

店開了之後的好處是有機會接觸許多新的人

但舊的人也會跟著出現

有些多年不見的朋友

雖然多了些陌生及不熟悉感

在心底卻仍然開心能見上一面

有些則是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在見面的朋友

此時被迫相見

想想也奇怪

曾是好朋友

現也非敵人

為什麼最後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大家都曾那麼熟過

我的為人你我都清楚

能談得上是朋友的人

我都給予更多的寬容度

但真要搞到不想聯絡

幾年前就把 MSN 刪掉

現在連 FB 都不想加你

就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了吧

這樣的動作

到底是要給誰難過

我也不是小孩子了

不可能惡言相向

對於 "客人"

我一定給予尊重

對於 "朋友"

你早就連邊都沾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