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SERI 取自 Accessory 日文發音的諧音

念成 阿-Sense-哩

一直都是局外人

希望賺錢去買想買的東西

也不要開一間店

等人來跟我買東西

尤其在這個糟糕的市場

但就是一個小小的夢想

還是希望能圓個夢

做事非常非常龜毛的我

一直想

一直想

一直想

要賣什麼東西

要賣給什麼人

要怎麼區隔市場

就這樣讓想法停停走走

大概是一年多前有了開一間配件店的想法

要我賣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要我賣自己不會用的東西

要我賣給沒有品味的人

要我賣給只有錢的小鬼

要隨著市場隨波主流

和大家潮流潮流的喊

真的

辦不到

就這樣

決定搞一間小眾中小眾的小眾的一間店

你說為了夢想

聽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你說是開興趣

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有夢想

為了興趣

所以就能堅持下去

我相信如果沒賺錢還要四處借貸

誰都撐不下去

就給自己兩年

玩不下去

就玩不下去

最多就是窮的只剩貨

起碼是我自己喜歡的貨

總比一堆潮流庫存貨好



到今天我都不敢相信我要開店

到今天我都不敢説店何時會開

但就是這樣慢慢慢慢慢的

好像越來越有一個樣子

真的得到許多人的幫助

原本想小小玩樂趣多

但沒想到這樣小規模的開始

還是要花那麼多錢

媽的

害我要翻箱倒櫃把東西拿到Y拍賤賣

希望一切一切一切都能順順利利

也感謝一路幫助我的每位朋友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