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青 

不管喜不喜歡

現在已經是 2014 年

對你而言

刺青 = 流氓 = 幫派 = 不良份子

那你真的過時

現在已經是 2014 年

對我而言

刺青 = 藝術 = 想法 = 態度 = 回憶 = 記錄人生...講也講不完.....

拿任何人或是自己當例子也許不準

畢竟我的工作不需要面對人群

就拿一位名人舉例吧!!!  

香港電影明星 - 余文樂

樂哥夠紅了吧? 有人不認識他嗎?

他的工作性質其實比任何職業都不適合刺青

拍電影或廣告常常需要角色扮演

身上有刺青在定裝時一定會遇到問題

也許當紅劇組願意配合服裝造型或是想辦法蓋掉

但是不紅時有著一堆刺青在工作上必然造成阻礙

可是樂哥不也是一個接著一個地刺下去

這就是有個性有想法的硬態度

我喜歡

525255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來自電影 THE SHINING 裡的經典句子

這應該是樂哥比較早的刺青

之後陸陸續續越刺越多

66666  

樂哥最帥的地方是開始在世界各地刺

到了一個國家找到當地最棒的刺青師

天啊!!! 

這是和一位好兄弟的約定

等以後賺到錢要來個環遊世界刺青之旅

圖中左臂上的刺青應該是為了紀念某位親人

沒意外的話是來自台灣的刺青師 JOSH LIN  

R0011943  

SART TATTOO 

SART TATTOO FACEBOOK

JOSH 是個人在台灣最喜歡的刺青師

台灣刺青界可謂人才濟濟

許多大師都曾出國比賽拿獎

但如果問我在台灣刺青要找誰

除了 JOSH 外無其他選擇 ( 尤其是寫實風格 )

如有更好的選擇那都會在國外

22555  

從樂哥的 INSTAGRAM 名字可以知道

他對於惡魔代號 666 情有獨鍾

對他來說可能是代表幸運的號碼

這組數字刺青一樣來自大師之作

相當年輕屬天才型的刺青師  BRIAN WOO AKA DR. WOO 

Highsnobiety-QA-_-Dr.-Woo-of-Shamrock-Social-Club-23  

SHAMROCKS SOCIAL CLUB 

目前在 WEST HOLLYWOOD 相當著名的刺青店服務

LA 有太多太多出色的刺青師

而 DR. WOO 卻以其特殊的風格極速竄起

將簡單線條與幾何圖案融入圖像的做法令人驚艷

身上一定要留個好位置給 DR. WOO 

樂哥找上他真是有品啊!!!

1897749_10152177236041998_1411337629_n

為何要刺青?

相信會刺青的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而刺不停的人保證有更多的想法

但是對於不喜歡刺青的人來說

往往是很難去理解其中的意義

或看了就厭惡也不會想去了解

但說真的有些人刺到滿臉都是

就算很愛刺青的我看了也會怕

如果是從事刺青相關工作也罷

身上的位置那麼多

要能刺到都溢出來其實蠻扯的

寫這篇最主要的目的不是要鼓勵大家去刺青

而是不該對於有刺青的人給予異樣的眼光

同時也讓身邊愛我的人知道

不管刺不刺青

我還是我

從來沒有改變

不管刺了多少

我還是我

從來不曾改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