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 男人們 讓我們用配件來決勝負吧!!! 的配件分享文中

相信很多人對於 PEANUTS&CO YACHIMATA 所出品的花生人都印象深刻

周圍許多朋友都相當有興趣

麻煩日本好友詢問多間經銷商

經歷了一段時間MAIL反覆詢問

終於是讓我入手

算是完成本季第一個目標

感謝好友幫忙



從圖片中可以感覺到花生人的精緻度

最有趣的地方是可以將帽子打開

裡面還附一支湯匙

寫著 HAVE A NICE TRIP

帽子上面則有顆花生

可以直接穿成項鍊著用或是穿進銅環當成鑰匙圈使用



在日本取得難度相當高

主要的原因跟 Jeff Decker 的鑰匙圈很像

純手工加上限量製做發行

日本好友表示

現在日本境內有多個經銷點

但每間店鋪每回能得到的配額不超過 10 枚

因此大部分看到都是完售狀態

當一有數量又是即刻完售

另外一個供不應求的原因就是名人力挺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是滝沢伸介將花生人放進 JD 的鑰匙圈之中

然後掛在包包上面

因為看到鑰匙圈才留意到這顆花生人

現在已經找不到那張照片

如果有朋友有那張照片在麻煩傳給我囉

我想我也會把花生人拿來裝飾我的黃銅的鑰匙圈



PEANUTS&CO YACHIMATA 花生人系列中還有一款別針

個人也相當喜歡

這次也同時入手



一樣是純銅製做的

撕牙裂嘴的花生人真的很可愛



背面有一個別針的設計

別在皮衣或是包包上應該都不錯

真的好期待拿到實品

等收到再和大家分享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