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玩具是我的興趣之一

看著擺滿玩具的房間就會很開心

我想我是一個拒絕長大的老男孩

房間內隨處可見熊蹤

小到 50% 大到 1000% 都有

而近期入手的則是 200% 的 W.W.G.B.超合金版本



Bearbrick 讓我瘋狂的主要原因就是聯名合作

每次看到喜歡的品牌或是藝術家合作的小熊

一定二話不說掏錢買單

對我來說買 Bearbrick 擺設在家中

看見的不只是玩具

而是品牌和藝術家把熊的身體當作一張畫布讓創意無限延伸

就像一件藝術作品一般



知道 SASQUATCHfabrix. 團隊 W.W.G.B. 將與 Bearbrick 合作時真的超開心

但 100% 的抽選率只有 1/96 

讓我難過一段時間

直到 200% 發售消息出來後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入手  W.W.G.B. 的小熊

如果可以希望未來會發售 1000% 版本



Wonder Worker Guerrilla Band 團隊設計

MEDICOME TOY  Bearbrick 200% 小熊

BANDAI 專利超合金

設計 可愛 質感 一次到位

結果當然就是帥到掉渣



從盒子就可以感受到品牌製作的用心

整體設計走的是暗黑路線

熊的正面以黑底白字寫上 Wonder Worker Guerrilla Band 草寫字體

身上則是黑灰條紋

感覺就像幫熊穿上了一件囚服



背面則是骷顱頭圖像

也可以反過來當成正面

這個骷顱頭非常之經典

常常被許多品牌使用

SASQUATCHfabrix. 也常常將此圖像放在設計當中



德國納粹雖在二戰後垮台

但到今日世界各地依然有支持納粹的團體

也就是所謂的新納粹 Neo-Nazi 

這顆骷顱頭便是他們的標誌

而最原始出處則是納粹黨衛軍 Schutzstaffel (SS) 的象徵圖騰 



而運用 BANDAI 專利超合金的 200% 小熊

重量與質感皆提升之外

關節活動幅度更大

可以變換的姿勢更多

 

超合金的重量

讓小熊想要單腳站立在加個飛踢都不成問題



抬個腳還可以看到 SASQUATCHfabrix. 品牌 logo



另外一隻腳底則有 BANDAI  公司的 logo



這是小熊是我第.......N隻....收藏

但出色的設計加上對品牌的喜愛

我想絕對會成為最愛收藏之一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