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TOTO 所出品的襪子

ASENSERI BOUTIQUE 熱賣的單品之一

每每引進即完售

當然數量都沒有很多是主要原因 (笑)

許多朋友在入手後也都會跟我說襪子真的很棒

提醒我下次發售時要告訴他們

自己也分享一下著用心得



EOTOTO 每款襪子都會有兩種設計

長襪和短襪款式

可適用於不同造型搭配

個人通常將長襪搭配靴子或是中統的鞋款

著用短褲時露出襪子

對於造型上有加分的效果

而短襪可以搭配低筒

另有一款設計只單純包住腳

著用 VANS SLIP-ON 鞋款時可用

襪子完全藏起來

感覺就像沒有穿一樣



襪子在夏天絕對是重點

甚麼造型都可以找到適合長度或款式來做搭配

千萬不要在炎熱的夏天

穿鞋不穿襪子

脫下鞋的瞬間真的會很可怕

有些人認為搭配長褲時看不到襪子

所以不用太講究

但我覺得你永遠都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需要脫鞋

脫鞋時會跟誰在一起

有時候看到有人全身好貨卻配著一雙便宜的學生襪

都會覺得這個人很沒內涵

只重外表不重內在的感覺

襪子是跟身體最貼近的單品之一

也因為被包在鞋子當中

所以舒適更是重要

一雙吸汗的襪子

絕對可以讓一整天在外奔波的你

感覺到相當舒服



自己只要看到好看的襪子都會買

特別喜歡民族風格或五顏六色的

有些單純只有造型好看

有些很厚卻完全不吸汗

EOTOTO 的襪子材質為 cotton acrylic polyester nylon polyurethane 

靠 會不會太複雜

我對於紡織只有粗淺的認識

異材質的紗結合在一起都有不同的名稱和作用

棉晴纱好像就是 cotton 與 acrylic  混紡的紗

不管這個

實際著用最重要



EOTOTO SOX 只有一個尺寸

第一次著用時相當小且緊

第一次都是這樣

被撐一次後就會和你的腳

相信大家都懂

所以第一次很重要不要借人穿 (噗)

自己洗過幾次完全都沒有鬆掉的感覺

長襪的款式上方鬆緊位置還有特殊編織

讓襪子不容易鬆垮

但你說穿洗穿洗一百次後會不會鬆

我想在好的襪子都會鬆

襪子是消耗品

鬆掉就丟掉換新的

不用捨不得

自己有健身和慢跑的習慣

大熱天運動完

回到家裡汗流浹背全身濕透

但襪子脫掉時腳丫子卻相當乾爽

我想這就是 EOTOTO 利用一堆奇怪的材質得到的功效

現在成為我慢跑專用襪

只能說品牌真的相當用心

襪子不只好看卻也很舒適吸汗

推薦給大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