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日本

一直只知道 MADE IN WORLD 可以看到 TENDERLOIN (但單品少的可憐)

不知何時有了這一間店

TENDERLOIN 惠比壽專賣店

首先要感謝是目前住在日本的同好 紙盒

告知我發售了馬蹄戒!!!

然後拍了這張照片給我



如果知道 TENDERLOIN 馬蹄戒的朋友

一定知道此款馬蹄戒有多秒 炒價有多扯

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真的整個人抓狂

一 整 排 馬 蹄 戒!!!!! (目前得知已完售 幾乎入店的客人 人手一枚離開)

根本就是不可能發生的情況

馬蹄戒的炒價和每每發售皆瞬間秒殺

與木村大神拖不了關係

木村不論是在電視上或是私底下都可以看到其著用此款戒指



自己很欣賞的野村先生

出席許多場合

除了著用 Goro's 外

右手一定會配帶馬蹄戒



再來要感謝的是月初赴日的小高

幫我跑了這一趟

聽說相當難找 (但應該比以前的 N9 好找一點)

星期一終於拿到了這款日思夜想的夢幻逸品

骰子造型外盒



說起這款戒指

以前曾經有在網誌上提過

大概五六年前

看到 LA UNION 的女店員著用

詢問後知道是朋友送的禮物

當時她說了品牌的名字

但我真的完全聽不懂

也沒有試著去搞懂

只是覺得她帶的馬蹄戒很特別很好看

高質感的皮盒



過了一陣子之後

某天想到上網 Gooogle "horseshoe ring"

想要知道到底是甚麼品牌所設計的

結果發現許多品牌都有設計馬蹄戒

最後看到了 Crazy Pig 設計的馬蹄戒

質感相當好

心裡想店員也許著用的就是 Crazy Pig

當時完全想不到一個美國店員會收到來自日本的禮物

TENDERLOIN JEWELERS



後來有機會常跑日本

發現原宿許多店員都有此款戒指

排Goro's 也可以看到有人著用

詢問後才知道是 TENDERLOIN 所出品

回到家裡搜尋

WTF 這款戒指原來大有來頭

TENDERLOIN 最經典的戒款

每年激少量發售

想要在 M.I.W. 內入手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夢幻逸品



一直不曉的馬蹄戒的原價

曾經在 HW 看過二手的馬蹄戒

九萬多日幣

二手還要那麼貴真的很扯

之後在 CF 看到全新的馬蹄戒

折合台幣要四萬多

幹 這個更扯

而且尺寸是10號

10 號要給誰帶!?

厚實的馬蹄戒 存在感 100%



離譜的炒價 

讓這款馬蹄戒成為夢幻戒指排行的第一名

第一名是因為我知道我打死都不會用炒價入手

而馬蹄戒打死也不會在 M.I.W. 看到

所以永遠也不可能買到

MADE IN USA



但人生就是那麼有趣

我常跟別人說我哈馬蹄戒5-6年了

有些人能認同馬蹄戒入手的困難

但大家很難理解為什麼可以喜歡一個戒指到這樣的境界

同時覺得有錢為什麼不直接買炒價

13 顆星



我想這是我一路買物的堅持

東西永遠買不完

當你想要擁有時 

你會常常想著她 

但當你真實擁有時 

你會著用但不會在想著她 

所以某個程度上來說

你是失去並不是得到

既然得到的同時我就要失去她

我希望花更長的時間等待

最後用原價得到她

或是就這樣一直想著她到死

TENDERLOIN 最高



隨著這次的入手

終於搞懂戒指的戒圍問題

據小高轉述店員的說法

TENDERLOIN 馬蹄戒的設計就是尾戒

所以尺寸只有 10 號 和 13 號 兩個尺碼

因此可以看到大部分的人都是當尾戒著用

當然手指比較細的朋友可以帶在其他指上



入手這枚戒指後

我想除了 Goro's 的戒指之外

已經沒有任何品牌的戒指可以讓我心動

真的感謝兩位朋友的幫忙

能入手此戒

能認識這群朋友

我的買物人生

真的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