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要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兩個人的時候要努力讓對方過得更好

簡單的兩句話

花了我三十年才真正領悟

10 幾歲開始就交女朋友

過程沒有甚麼空窗期

一段感情短則三年長則五年

對於每一任女朋友

都有某種程度上的依賴

而女友們對我的溺愛

也讓我在感情上總是很孩子氣

老是自私的要求另一半要對我好一點

老是任性的希望另一半配合我多一點

永遠想著自己大過替對方設想

但當感情結束後

沒有人陪在身邊

沒有人噓寒問暖

這樣的寂寞真的是讓人難過

一轉眼一個人的生活過了快兩年

期間也認識不少異性

有條件很好的年紀稍稍超齡

有家勢優渥的長得差強人意

有清湯掛麵的讓人難有興趣

有長得不錯的背景稍有落差

有胸前偉大的卻腦袋未發育

比較都是以前女友為基準

很多人認為我龜毛

是因為一直無法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

我也曾一度迷網

但現在認清如果我無法找到一個大於或等於我前女友條件的對象

那就代表我個人的狀況是每況愈下

不然以前有個好的女孩願意與我交往

為何現在卻無法找到一個理想中的對象

要說封閉也好 要說我宅也好

要說歸隱深山與世無爭都好

一切隨緣不再去強求

決定要讓自己活得更好

心態很健康 

不是那種希望前女友會後悔的無聊想法

辭掉工作跑去學攝影

學了攝影開始到處拍照

拿出多年的存款一圓開店之夢

廣結善緣交了許多知心的好友

花更多的時間陪在家人的身邊

菸照抽但卻開始運動學著養生

而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如何賺錢

到底要去哪裡找錢

而來源是足夠讓我可以負擔得起另外一半生活開銷

讓未來與我生活的人能感覺安穩且衣食無缺

今天

只是想要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一路擔心我可能快要轉性的朋友

想要跟大家說

我現在很好

未來會更好

而如果你也是一個人

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好

而如果你身邊有個人

努力讓他(她)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