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好友們來到桃園工作室拜訪

此行除了看看我這個獨居深山的老人

同時也過來交關一些要出售的衣服

真的是好朋友阿

最近一直在想辦法變現度日



小巴穿我的衣服很合適

BXH 刺繡 TEE 帥帥

但小巴之後挑了另外一件 BXH TEE

感謝捏



陳只是路過來看看我們

沒想到就把 SUPREME 的米彩外套帶走了

感謝捏



樺哥一直很認真的看要買甚麼

最後拿了一只 SUPREME 旅行袋

感謝捏



雖然開心看到大家有挑到喜歡的單品

我也能拿點現金周轉

但其實滿多東西真的拿出來還是很不捨

尤其是全新的都是自己一直捨不得穿的



當然好友 小P 也過來看我

店沒了大家頓時都沒有地方可以聚在一起

真感傷阿

小P 免費來當我 EOTOTO 的 MODEL

帥慘了他

感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