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TOTO 除了服飾相當吸引我之外

高質感的配件更是讓人無法忽視



這一年各家品牌都有以動物器官設計的配件

我第一次看到時是 sasquatchfabrix 的兔腳



朋友說是真的兔腳

我當時還不敢相信

一直說太殘忍

而 EOTOTO 則是用動物尾巴設計成吊飾

SHAMAN TAIL ¥8,190 





ONI-NECKLACE ¥26,775 





WARS CLAW ¥20,790





MEXICAN CROSS ¥18,690 7色展開





SHAMAN NECKLACE ¥60,900





PROSPER WALLET CHAIN ¥144,900





PROSPER KEY CHAIN ¥57,750






如果你問我會不會買 EOTOTO 的墜子項鍊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因為我太喜歡 Goro's 

但看過及感受過 EOTOTO 的飾品後

我不得不佩服成立品牌的兩位設計師

民族風格百百種

但當有一個如此強勢的配件品牌 Goro's 在前面

且日本街頭到處都是類 Goro's 的單品

有的是概念一樣

有的是做法一樣

有的是直接仿的

但他們卻能走出自己一條路

一樣是羽毛

但在 EOTOTO 的飾品裏卻成了配角

一個完美的配角

玩 Goro's 的人

一定要一直買一直買一直買

因為組合變化是它的精神所在

但在 EOTOTO 的飾品中

所有項鍊已是完美呈現的組合

自己則對於 PROSPER WALLET CHAIN 很有好感

轉述朋友的說法 CHAIN 上面的設計是每一個人出生的地方

也就是你愛愛的地方

印地安人認為這個誕生生命的地方是相當神聖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 ZOZOTOWN 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