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覺得慢慢有夏天的感覺

沒想到昨夜開始下起大雨

但無論狂風還是暴雨

也阻擋不了今日的要跟 Goro's 同好見面

小樺, 很高興認識你

風大雨大的竟然把家裡好東西全部抱出來跟我分享

太感動



自己從來沒有跟一個初次見面的人聊這麼久

而且這麼輕鬆愉快

一下子四個鐘頭就過去

總覺得還聊得不夠痛快

這應該是 Goro's 的魅力吧



自己常常在想喜歡 Goro's 

有時候真的蠻寂寞的

身邊只有自己在瘋

一個人冒著雨在十度的街頭排隊四個小時

進入本店後卻沒有看到想要的單品

也會想 媽的 這麼這麼辛苦

但第一次進入本店時的感動

到現在都無法忘記



從未有一樣單品或一個品牌能給我這樣的感覺

很多衣服買一買

一年穿不到幾次

最後也不知道賣到哪去

但 Goro's 的飾品

沒事就會想要 看看它 摸摸它 

然後讚嘆一下高橋爺爺的神手



可是 哈 哈 哈

現在有同好了

從跟小樺聊天的過程

我發現原來瘋的不只有我一個人

喜歡 Goro's 的人在某個程度上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執著或是說偏執是一定有的

真的很有趣

在台灣的某個角落有一個跟你一樣的瘋子

有著一樣的想法

做著一樣的事情

網路真的太神奇

希望未來能聚集越來越多同好

有興趣的人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