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

相機只能默默待在防潮箱中

一段時間沒拍照

感覺很悶

上次衝象山的感動仍無法忘記

當然回家癱二天的痛苦更難忘

找時間應該出去拍拍照



今天真的夠衰

擦個鍵盤搞得電腦掛掉

電腦掛掉搞得我放空沒回補

放空沒回補搞得我賠錢

真的不想用小筆電寫網誌

又夠難打字

當初不知道為什麼買

想說攜帶方便

但我又不太出門

還好老天眷顧我 

God bless me

在我開關開關開關無數次後

竟然可以進入系統

等了一個小時的系統還原

整個大復活



我還是要說

Vitsa Sucks! 

總覺得她隨時就會掛掉



很多事情真的很難

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從無到有

每個細節都要注意

突然發覺自己真的很鳥

想像力很差

透視感很差

空間感很差

對於一個實體

很快可以表達看法

但腦袋裡呈現的實體

卻不知如何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