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上星期在東區看到的事情

整個火都上來

不碎兩句很難過

先聲明

1. 我不討厭 CLOT 2. 我不討厭EDISON 3. 請不要對號入座

JUICE TAIPEI 開幕

相信大家應該很難忘

我2點多到時以為發生暴動

這麼那麼多人和採訪車



當天也買了OF X CLOT 的TAIWAN限定版當作紀念

印上 TAIWAN 字體的感覺很棒



當然我也覺得很幹

因為紅荊棘太高調

所以沒有入手

真的是少賺了一筆

設計師 KEN 著用



而與 EDISON 近距離的接觸

真的本人除了帥還是帥



一次戴兩頂帽子的裝扮

真的是很有想法

當下很羨慕他的小頭小臉

我是連戴一頂都很吃力



但是上周到了東區

不知道是發甚麼事

滿街的人都穿起 CLOT

不舒服的是除了看得出來是 CLOT 外

根本不曉得他們在搭配甚麼

有的人頂著一頭奇怪的頭髮

有的人是掛著包像隻老二一樣晃呀晃

有的人穿著一條底下脫破的牛仔褲 (最討厭)

有的人身上沒有一點裝飾配件

有的人根本就人不像人

心想為什麼都懂得穿 CLOT

穿著打扮為什麼還如此糟糕

一件限量的 TEE

一天在東區要撞杉無數次

這樣不會很尷尬嗎

但以上只是反胃

讓我生氣的是有一個小朋友

長得算很不錯

小妹妹一定會愛

媽的

走路晃呀晃的

嘴還歪歪的

年紀輕輕又沒中風

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最扯的是

他老兄真的帶著豹紋的 supreme camp cap

裡面在戴一頂

WTF

這不就是一樣嗎

為什麼不做自己

要去做複製人哩

你要就帶不同的帽子

不然就一次帶個3頂還是5頂阿

那麼沒創意喔

懂品牌的人亂穿

懂穿著的人複製

Damn copycats, you really pissed me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