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o's 的銀飾有著與一般銀飾不同的色澤

未著用的 Goro's 真的是銀的發亮

傳說這種特別的色澤是來自古印地安的製銀技術

而我曾詢問過製作銀飾的人

其表示此法並無特別

只需在完成後多一到手續

以上兩種說法都無法證實真實性

畢竟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門的秘方來製做銀飾品



想保持全新的狀態

需要避免身體及空氣接觸

每日需帶手套擦拭=>放進防塵袋=>放進除潮箱



而如果每天配戴

色澤將隨著時間的長短不斷改變

本店其中一位男店員身上的墜子

他親口告訴我已經帶了20年

黑到讓人覺得輕輕一折便會斷掉

上圖中間及左邊的特大羽比右邊的晚一年買

顏色到現在都無法相同

最先買的明顯黑許多



18K金和銀一樣也會隨時間長短而慢慢改變色澤

其實沒事我都會仔細看一下它們

搓搓它們 拍拍照

看一下它們是否有變化

最近有一隻羽毛長了一顆黑斑

看著它們改變會讓我覺得銀飾品其實是富有生命力的

還好我不會跟它們說話

不然就真的病得太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