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Goro's 及 First Arrow's 的口水戰

我不太感興趣

這兩個品牌其實沒甚麼好比較

並沒有誰比不上誰

一樣都是純手工的印地安銀飾品牌

一樣都注入日本手工職人的靈魂

不同的應該只是品牌自身的經營模式

如果要比較

我會用街頭滑板品牌 Supreme 和 Stussy 來比較

一樣的價格

一樣的風格

不同的也只是經營模式

當商品數量受到限制

市場出現供不應求

自然會上漲

因此

如果 Goro's 在前頭已做出這樣的模式

First Arrow's 何需用一樣的模式來定位自己

不如做出好的產品但不在數量上限制

讓喜歡印地安風格的人都能擁有好的手工品

去討論 First Arrow's 只是在仿冒 Goro's

不如去想想為什麼台灣東區

應該屬於台灣流行的指標地方

怎麼整天只能看到一群小朋友

不做自己而要做複製人

當穿著一條 Fenom 的褲子 

當穿著限量至極的Tee

便覺得自己是流行代表

高高在上

而沒錢的人卻跑去買一條假的 Fenom 的褲子或是假的Tee

這才是真正的防冒且很可悲

重點應該仍是回歸配帶人的品味

你想要穿是甚麼風格

你想要從穿著表達一個怎麼樣的自己

應該沒人想要表達我就是想當一個複製人 (真的有嗎? 幹! 好扯)

而美感真的是需要長時間培養

配色 配件 風格 整體搭配應該才是最重要的

一條基本款的 501 絕對可以養得比任何人工洗出來的 Fenom 好看

當你都已經能有 sense 去知道 Goro's 及 First Arrow's

我相信你在台灣已經屬於有品味的一群

花時間去互罵

不如大家一起討論如何穿搭

兩個品牌的不同

這樣不是更好嗎

喜歡 First Arrow's 的朋友可以到 Take 5 詢問

Take 5 Taipei

營業時間: 2:00p.m ~ 11:00p.m 定休日:月曜日(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6號2樓

電話:02-2711 8262


後記:

昨天聽到烏鴉說已經訂了 First Arrow's 老鷹

我都超興奮

走上 Goro's 這條不歸路

基本上在本店購買老鷹是無望了

但如果當初我是選擇 First Arrow's

現在可能已經達成想要的組合

所以能說誰比誰好嗎

應該是無法去比較

但只要是好的東西

都應該要去支持及欣賞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nseri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